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比亚迪秦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驾乘感受:加速和功能性表现满意度较高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的车主占比相对较高,这也符合2021款比亚迪秦PLUS的家用轿车定位。

  2021款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搭载骁云动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虽然账面数据并不出彩,但却具备高达43%的发动机热效率,燃油经济性出色。同时搭配不同型号的电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16牛·米和325牛·米,综合性能表现令人满意。底盘部分采用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调校风格偏软,对于振动的过滤比较彻底,更适合家用。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1款比亚迪秦PLUS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和“功能性”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转向性能”有待提高,此外,在“制动性能”方面,有车主反映制动系统存在异响,影响了驾乘体验。

  在2021款比亚迪秦PLUS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56.4%,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2.9%,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4.8%,还有5.9%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