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捷途X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做工精致配置丰富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2019款捷途X90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同样令人满意。在接收到的100份有效问卷中,有47%的车主认为捷途X90在造型设计方面表现出色,另外还有18%和12% 的消费者认为捷途X90在材质做工和配置水平上较为出色。

  捷途X90内饰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中控台上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彰显时尚气息。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捷途X90内饰部分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之和超六成,另有35%的车主认为一般,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对捷途X90内饰部分的满意度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