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沃尔沃S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设计美观、用料扎实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2020款沃尔沃S90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收到的105份有效问卷中,许多车主都对内饰造型设计及材质做工给予了好评。除此之外,还有15.6%的车主比较满意车辆的配置表现。

  沃尔沃S90的内饰设计完美诠释了北欧简约风格的真谛,中控台布局清爽简单,传统的物理按键被大量简化,功能实现基本都需要依靠触控屏完成。实木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表面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触摸时能真切的感觉到木质纹理,品质感极为出色。恬淡舒适的感觉配合略带孤冷的气质,别有一番风味。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20款沃尔沃S90内饰部分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66.7%,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20%,而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3.3%,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