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沃尔沃S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绝大部分车主表示肯定

  沃尔沃S90曾荣获“2016红点设计大奖”以及“日内瓦车展年度量产车设计大奖”。前脸造型层次分明,竖置格栅中网配合“雷神之锤”大灯极具辨识度。沃尔沃在设计方面一直都颇具特点,有着诸多“标签化”的设计元素,尤以简约优雅的“北欧”风格独树一帜。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43.8%的车主表示最满意沃尔沃S90的外观设计,此外也有不少车主对于车辆的灯光配置以及钣金做工方面表示了肯定。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沃尔沃S90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占比之和超过了八成,而“一般”评价占12.5%,另有6.2%的车主给出了“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