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3 19:2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隔音效果有待提升

  作为上汽大众推出的中型SUV,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的途观L,无论在动力、科技配置以及人性化程度方面,均位居同级较高水平。同时,出众的驾乘空间表现更为整车增色不少。然而,这并不代表该车毫无短板,较之其他合资品牌竞品车型,途观L车内静音表现仍有待提升,而在部分车主看来,该车的悬挂调校与内饰做工及用料方面,和预期存在一定差异。在本次调查针对上汽大众途观L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32.1%的车主认为“满意”,51.9%的车主认为“一般”,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占比8.2%。

  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仍需在“静音性”和“悬架软硬”两方面进行优化,占比依次为26.2%和19.1%。部分车主表示在行驶过程中,途观L的悬挂系统对路面颠簸过滤不够彻底,加之座椅填充物偏硬,驾乘舒适性表现仍有提升空间。另外,有4.8%的车主认为,途观L的音响效果未达到预期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