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轩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28 08: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维护成本

  大部分车主满意养车支出

  据车主反映,轩逸的百公里油耗均在10L之内。其中,油耗在8L之内的占比超过5成,48.08%的车辆为百公里8~10L。对于此油耗水平,75.00%的车主给予了好评,也有1成多车主对此表达了不满。燃油标号方面,全部参与调查的车主均选择93号汽油。

  在售的轩逸有1.6L和1.8L两种动力系统,传动匹配5MT/6MT(1.8XL豪华版有6MT)及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其实这款CVT变速器消费者并不陌生,因为它早已用于新骐达与新阳光上,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验证。另外,轩逸还增加了ECO经济驾驶模式。按下ECO按钮,电脑会对发动机喷油以及节气门开度做相应调整,行车电脑除了显示ECO绿色标志之外,手动挡车型还会提示换挡时机。

  保养方面,超过8成车主选择在4S店进行,还有1成多车主的选择比较随意。随之产生的花费上,50.00%以上的车主次均支出在400元内,38.46%的车主花费400~600元,还有1成车主需支出600~800元。

  对于以上支出,13.46%的车主认为“很便宜”,6成以上车主认为“便宜”,11.54%的车主表示“一般”,还有12.50%的车主感觉“高”。据了解,轩逸享受厂家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1个月/1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3个月/5000公里进行常规保养,车辆在2万公里时中型保养,4万公里时进行大保养。一般来说,小保费用300元左右,中保费用800元左右,大保费用1600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