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轩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28 08: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产品可靠性

  车身外部易发首次故障

  参与此次调查的车主中,有21.15%的车主表示车辆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余7成以上车主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在有故障发现的车主中,半数车主已将车辆送至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查和维修,其他车主则因故障为影响车辆正常使用等因素未检测车辆。

  从车主反映的首次故障来看,占比最大的是车身外部(36.36%),这一占比也为半数消费者虽发现问题,但并未进行车辆检测提供了佐证。另外,也有两成多车主认为刹车系统易发首次故障,近两成车主认为是传动系统,9.09%的车主则表示是电子设备。在组成一辆车的8个主要系统中,轩逸的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发动机、转向系统并未在首次故障中被提及,表现较好。

  首次故障发生时车辆的行驶里程上,没有车辆在500公里以下及500~1000公里出现问题,轩逸的这一表现值得肯定。不过,也有50.00%的车主发现问题是在1000~3000公里,还有4成车主表示是5000~10000公里。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有关轩逸的投诉量为个位数且投诉问题无单一针对性。基于以上表现,车主对轩逸的质量可靠性总体评价为,12.50%的车主认为“非常好”,59.62%的车主认为“好”,两成多车主表示“一般”。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中,有近4成车主选择了质量,而在车主最不满意的项目中,仅有1成多车主认为轩逸的质量可靠性有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