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轩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28 08: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基本面

  超8成车主首次购车

  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完成全球首发,在随后的7月,这款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的车型正式上市。到本次调查结束时,轩逸上市8个多月,参与调查的车主中,已经有两成多车主购车在半年以上,还有半数车主购车3~6个月,23.08%的车主购车1~3个月,没有购车时间更短的车主出现。行驶里程方面,超过一半车辆的已经行驶了1000~5000公里,两成多行驶5000~10000公里,还分别有一成多车辆行驶1000公里之内和20000~30000公里。

  车主构成上,轩逸的车主中有25.96%是女性,在历次车主调查中,此次女性车主占比较大。参与调查的车主中,20~39岁的车主占到7成以上,其中20~29岁和30~39岁的车主占比相差不大,均为三成多。还有25.96%的车主为40~49岁。

  轩逸的入门价为11.9万元,加之较大的车内空间等优势,吸引了不少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有86.54%的消费者在首次购车时选择了轩逸,还有1成多车主在购买第二辆车时选择轩逸。

  从消费者购买轩逸的时间和其所属的年龄段来看,轩逸凭借老款车型的口碑和累计销量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新车型在空间、科技装备和材料使用上的提升,也符合不少购买家用车消费者的诉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