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瑞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6-08 12: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4个有效车主样本,52%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江苏等地的车主,剩余48%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网络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山东、吉林、上海、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四川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10年8月23日在国内上市的瑞纳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参与本次调查的车主对这款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充沛、驾乘舒适的A0+车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打出了平均81分的满意度评价(满分为100分)。《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以及多方论证,得出如下结论:从外观、内饰及动力来看,瑞纳车型的确拥有很大的市场竞争力。它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成功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个性化色彩,并由此吸引了众多中青年车主的青睐,轴距上的适当加长十分契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期待,由此释放出的空间也成为车主选择瑞纳的一个重要方面,铝制缸体的CVVT发动机也在油耗和动力平衡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一些消费者对它配备的4挡自动变速箱的性能有所保留,在质量和配置方面也有更高期待,这些都是瑞纳在未来需要重点关注的。

  时尚小车 越级之作

  北京现代瑞纳调查分析报告

  2010年7月,我刊曾对即将量产上市的瑞纳进行过试驾,试车编辑对它的总体表现比较满意,认为瑞纳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动力充沛,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此次瑞纳又入围我们的“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并在调查中获得了81分的成绩,表明车主对这款车的总体表现还是非常认可的。

  瑞纳是现代汽车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0+车型。它秉承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其高度人性化的车内布局带给了驾乘者超越同级的时尚驾乘享受,尤其是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尺寸和2570mm的轴距,使其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装载空间。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曾在该车上市时表示,“瑞纳与目前市场上既有的A0级产品不同,北京现代将其定位为一款越级而立的A0+车型。这不仅仅是指瑞纳同级别最大的轴距及内部空间,而是从外形设计、技术性能、产品品质、使用价值等各个方面来看,瑞纳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都有突出的优势,可以满足A0级市场消费者既要追求实用,又要时尚的消费心理。”

  目前,就瑞纳上市以来的持续可观销量来看,它的确抓准了许多年轻消费者对非凡生活感受的追求。

  对于104位车主给出的平均81分的满意度评价,我们会用详尽、真实的数据全面分解瑞纳的消费口碑,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真实的消费建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