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刹车没有助力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869485】
  • 投诉时间: 2023-01-26 14:4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1月6日提的新车,1月23日晚报告安全停车制动故障,联系售后,反馈启动行驶正常,可以继续开。1月24日早晨,依旧报告制动故障,售后说可以继续使用,等到初五上班开到四S店检查。1月24日下午四点,出现手刹不可用,防抱死故障,制动故障,安全气囊不能打开等四项,刹车助力失灵方向盘助力失灵,在路上差点出危险,售后到地下车库检测,无法修复,售后将车开到四S店,1月25日,售后约我们去四S店说已经修好,在店里试了一下可以,将车开走。1月25日晚上回家,我想配置一下随车管家,前期已经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断了,要重新配置。启动车发现又报各种故障了。售后本来说1月26日拖车到四S店检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安排了一个在家休息还没开始上班的客户经理和我联系,客户经理又安排紧急救援给我拖车到就近店维修,我没有同意,明摆着四S店在推卸责任。紧急救援又安排售后质量维护和我联系,紧急救援的售后记录下情况说两天之后反馈。后来四S店副经理又和我联系说让紧急救援把车拖到四S店,于是1月26日12:00左右车被拖到四S店。当时四S店售后解释原因数据不完整,一台新车,给到客户手中,居然没有进行数据完整性检测,导致客户驾车危险,难道四S店不该承担责任吗,之后数据重新配置还是出故障,这是车辆明显有质量问题,这样的车谁敢开?现在的车智能化水平这么高,通讯频繁出问题,这不是拿着客户的生命在开玩笑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