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瓜子二手车出售泡水车辆不退还物流费

  • 投诉编号:【858793】
  • 投诉时间: 2022-12-21 11: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8款 典藏版 40 TFSI 技术型

投诉内容

本人主诉瓜子二手车平台卖问题车,经过第三方检测后,检测结论为泡水车,不按承诺退回全部订金。瓜子二手车平台需退还物流费以及本人损失的第三方检测费用。二、事实经过本人通过瓜子二手车APP平台选中一款奥迪Q5(车源号122225719),通过APP查询车辆质检报告中无水泡等相关质量问题(见图1),遂于2022年12月9日10:17:42付款人民币2000元发起二手车交易业务(见图2),并于当天下午17时许上传资料确认交易。12月11日瓜子车辆交付部门通知我车已到上海可以去验车,我与交付沟通验车细节,被告知场地没有举升设备,无法检测底盘,并且不交付尾款提车就不能将车辆开出检测。此处瓜子平台存在不合理条款,无法实现全面验车。2022年12月14日上午到瓜子上海交付中心验车准备提车,验车过程中发现车辆有水泡情况,仪表台骨架,车身底板,地胶三处均检测出水印(见图3),268V第三方检测出具了结论为泡水车的检测报告(见图4)。因此当天做出立即终止交易并申请退订金的申请。瓜子于12月15日退还除去物流费的560元,但在物流申诉请求退回物流费用时,以不满足瓜子泡水车标准拒绝退还物流费用(见图5)。瓜子承诺因事故,火烧,泡水车,以及车辆外观内饰出现出检测报告未标注项等问题造成了退车,物流费将全额退还。但目前瓜子拒绝退还物流费用。瓜子二手车平台需退还物流费1440元以及本人损失的第三方检测费用499元(见图6)。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