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刹车异响车机屏幕发烫

  • 投诉编号:【848702】
  • 投诉时间: 2022-11-28 10:5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C 20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新车刚开的时候就发现了,屏幕很烫,刹车异响,但是以为是新车,刹车片需要磨合,但是到了4千公里的时候发现还是一样,于22年7月开去4S店检查,当时后排座椅杯架也是无缘无故无法打开,让4S店一同解决维修人员直接把我杯架拆坏了,跟我说好了可以打开了,当时我没详细看,看见可以打开以为好了,维修人员也没有告知我卡扣把我掰断了,然后刹车异响维修人员也说没办法解决,说没问题。于是就没有解决,当时也是赶时间,就想着这么大品牌应该没问题。到了2022年9月11日,车开一半的时候发动机故障灯亮,于是停到路边查看,结果直接无法启动,提示48V轻混故障,拖车回4S店更换了48V电池,维修了一周,当时我让4S店一同把之前的几个问题一起解决:刹车异响、屏幕发烫、杯架损坏、一起解决但是4S店说刹车异响和屏幕他们没有发现,于是我说那我开回来我自己录像给他们,我录像给他们但是过去十几天了,但是一直是说落实,一直没有任何回复,现在4S店一直就是拖着不给回复也不主动解决,也没有说要怎么处理,如果无法解决,希望可以换车或者退车!说要给我们回复。都过去多少天了。经销商连一个电话都没有。这样的北京奔驰谁还敢买啊,别当冤大头了!前前后后投诉了3个多月,经销商没有给过一个怎么处理的方案。非常差的奔驰售后,大家千万别买!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