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自动制动系统逻辑混乱

  • 投诉编号:【844570】
  • 投诉时间: 2022-11-17 15:2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S 450 L 4MATIC

投诉内容

总共有两件事要投诉,第一是这个自动刹车系统,前侧方保安摇晃二维码扫描,他马上来个紧急刹停,带刹车变道左转没刹死也是给你紧急刹停,大风吹个塑料袋过来也是给你紧急刹停,行驶过程中怎么能这样随便刹停呢。作为20几年的老司机,多年交通事故,开了这车后三个月两次事故,真的是无语,没这么脑残的系统的。第二点要投诉,下雨下地下车库,20几码速度,刹车竟然一定抓地性没有,坐在车里明显感觉车子要转圈了,车尾直接给甩在了墙上,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毛病,4s店说是车子漂移为了保证人员安全会启动四轮驱动,我只能说这绝对是个bug,我们是市区代步,不是极速越野,我们需要你什么制动来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吗,感觉这是当我们是小白鼠,帮你试车呢,车子撞坏你负责赔啊,车子性能没成熟就不能上市,20几年经手这么多辆车,这辆最贵,也是毛病最多的,功能多并不是王道,性能还没稳定就上市,这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强烈谴责这种行为。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