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ZEEKR001误操作锁单后无法更改

  • 投诉编号:【838735】
  • 投诉时间: 2022-11-04 01:18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超长续航 单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10月31日下午付了定金,11月1号早上听说可以锁单,打开看看,由于网络波动原因,点击时发现锁了单,而且车型不是我想要的,锁定了100度电池版本。我从进店到下定一直看中的是we86度电池双电机版本。我急忙打电话给客服,连续几天拨打客服电话请求帮忙修改这两个配置,都说无法更改。一个30多万的东西,还未拉交付群,未签合同安排生产就不让车主更改配置?买车可是人生中的大事,作为掏30万元买车的车主,这车要陪伴我们十几年,难道要天天面对自己不喜欢的车型,作为车主,连要求他们修改一下配置的权利都没有吗?我不是需要他们给我开放什么修改权限,只是希望他们客服后台帮我更改一下车型就可以!为什么极氪公司对于消费者可以这么霸道?我相信极氪的品牌和售后,但这几天的处理结果让我很失望,我都害怕这车,就算我退让接受了,后续质保和售后出现问题,是不是又是推卸责任和没有处理结果的问题。而且锁单后不给修改配置和型号,难道不是霸王条款么?不是强制消费者买单么?客服给我的答复就,要么就接受已经锁定的车型,要么就5千定金不要!真是太强硬的回复,我现在对极氪真的很失望,也后悔下了订单!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