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G3减速器故障不予质保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829188】
  • 投诉时间: 2022-10-15 06:51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G3
  • 投诉车型: 2020款 520i 悦享版

投诉内容

2020年底购买,2021年1月份购买的小鹏G3i悦享版520续航!目前为止还没到两年时间,于2022年10月13号行驶在广深大道突然车辆故障,急刹车!失去动力,差点被追尾,这要是在高速上,估计小命就交代了,昨晚拖车到4S店,今天告知电机故障打滑,需要更换电机,和减速器。电机质保,减速器需要自费6000多。店里工作人员表示减速器相当于油车的波箱!两年不到就坏了,还需要我自费?我严重怀疑这个减速器故障是不是通病,存在质量问题,以前买小鹏车都说质量好,信心满满,现在彻底失望了!就连景宏路售后店,服务也是一般,去到店里都没有工作人员接待。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帮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