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马E.5驱动电机故障导致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22844】
  • 投诉时间: 2022-09-30 17:58
  • 投诉品牌: 威马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马E.5
  • 投诉车型: 2021款 500 即客行

投诉内容

7.29行驶过程中突然不能动,差点撞到高架桥,送4S店维修后。说回家留意观察,如果再出行同样问题就要换电机,然后8月26号我的车出了一次小碰撞,报保险后送他们4S店维修,我当时还问了电机有没有伤到,他们说没有,是好的,9月25号我行驶过程中车子再次突然不能动,差点被后面大车撞到,送4S店他们说电机坏了要换,过了二天他们又改口说电机有划伤换不了,要找上次事故保险赔偿,保险说修,再修还是会出现同样事故,可是那个车二次行驶过程中突然不能动,如果是高速上行驶过程中突然不能动,那不是车毁人亡,我哪里还敢开,我要求换电机,然后他们就放那里不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