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动力电池故障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18107】
  • 投诉时间: 2022-09-22 09:48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19款 小蚂蚁 智尚版 2座 35kWh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19年截至目前为止,断断续续出现无法行驶。给售后打电话,售后工作人员居然说距离一百多公里要求我去服务站检测。这几天情况严重,无法行驶。检测到电池包坏了,目前已经拖到吕梁,现在一周的时间了,不问不回复。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或400-006-2727(冰淇淋),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