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新车半年三次严重安全性能故障

  • 投诉编号:【816943】
  • 投诉时间: 2022-09-20 11:5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2款 B4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1年12月17日在这家4s店买了一辆沃尔沃s60汽车,2021年12月22日提车。2021年12月23日我弟弟开这辆车从上海到黄山市,在杭州高速路段便出现严重安全故障(制动系统故障,稳定系统故障,ABS故障,方向盘失灵无转向助力)。后拖车至杭州某沃尔沃4s店维修,更换硬件。2022年1月27日在安徽省黄山市车辆再次出现同样严重安全故障,因黄山市无沃尔沃4s店,拖车至浙江省衢州市某沃尔沃4s店维修。夸张的是,2022年8月25日晚,在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近高速入口,第三次出现严重安全故障(制动系统故障,ABS故障,稳定系统故障,方向盘异常,泊车雷达反应异常等)。厂家和经销商目前还是不及时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