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6车机系统老旧不升级使用中卡顿

  • 投诉编号:【816545】
  • 投诉时间: 2022-09-19 17:24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6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耀 Halo

投诉内容

2023年款领克06新款上市,车机芯片升级,车机系统升级,而我们领克06的老车主们没有这一待遇,老款领克06车主还在忍受着车机卡顿带来的不舒适;领克官方当时声称可以终身免费更换/升级车机系统,我领克06老车主们对此呼声高涨,怨声载道,强烈要求领克官方给予们免费升级车机系统,至于车机芯片最好也能免费升级,即使不免费我们也可以付费升级。希望领克官方可以看到我们的呼声,不要把车卖出去了,就不管我们了,要知道没有我们支持你们领克,你们没有机会发布新款,旧款都卖不出去,我们领克06老车主们,在领克疫情期间最困难的时候给与支持,依旧信任,即使车机卡顿也一如既往的支持了老款领克06,也希望领克官方可以不忘初心,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领克官方!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2/9/2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