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2L购车时强制购买保养无法退单

  • 投诉编号:【814647】
  • 投诉时间: 2022-09-16 13:4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投诉内容

于2021年11月左右在青岛奥迪购买一台官方认证二手车3000公里左右的试驾车Q2L,当时车价16.7左右,但是销售表示不到17W,公司卖不了,所以要求强制购买3次保养,才能达到卖车价格,当时考虑因为后期需要保养,所以答应,但是因为今年这辆车我要卖掉,且到外省,保养对我来说,且对下任车主就没有用了,所以我们主张退款3次保养,对方表示只能领出耗材,不能退钱,但是我当时买的3次保养是带工时的,所以表示不能接受,希望能帮助退款,且我认为经销商的做法十分不合理,谢谢,第一次投诉经销商并没有进行联系沟通,解决问题,再次发起投诉。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