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车灯不亮 颗粒捕捉器堵塞

  • 投诉编号:【813886】
  • 投诉时间: 2022-09-15 11: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智动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买车后疫情很少开,2年多些时间开了11160公里,前面发现竟然车灯不亮了,去4S店说是易耗品,只给报修6个月,问题是买来车后车灯用的很少,很少走夜路啊。另外淄博大众4S店说要是更换这个氙气灯泡,需要1400元,一个灯泡1400,这价格也是服了。还有这个车买来后,开车顿挫,早上发动时候有时候听着发动机动静一阵快,一阵慢的,很害怕发动机和变速箱出问题啊。颗粒捕捉器接前面4S通知去安装了一个垫子升了汽车程序,感觉车子动力明显减弱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