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高速行驶时熄火导致严重事故

  • 投诉编号:【812824】
  • 投诉时间: 2022-09-13 18:10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COOPER 经典派

投诉内容

1.问题发生:车辆在高架上正常行驶时突发熄火,车辆靠边停车后尝试重新启动,无法再次启动,此时后方车辆突然撞了过来,险些葬送两条人命,MINI车上的两名乘客均受到严重的惊吓。2.问题核查:后将车辆拖至合肥市宝之佳宝马4S店检查,经4S店检查为车辆的供电模板损坏,导致车辆突发熄火,因该车辆为2021年购车,还在三包有效期内,车辆因质量问题导致熄火及后续的事故发生。3.后续处理:事发后车辆因配件缺货导致车辆迟迟不能修理完成,又因该车辆处理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了严重的车价折损,我将此情况反馈至宝马厂家,宝马一直不肯直面问题,不正面处理,与经销之间来回推诿,仅给予车辆维修(故障部分)。宝马作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出现此类严重安全故障,引发事故后不积极处理客户问题,不以客户为中心,反复强调三包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没有客户视角。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