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瓜子二手车私自扣留车辆备用钥匙

  • 投诉编号:【812396】
  • 投诉时间: 2022-09-13 10:3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5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百万纪念舒享型

投诉内容

当时在瓜子二手车购买了一辆奥迪A3轿车,买的时候只给了我一把钥匙,后来机缘巧合认识了汽车原主人,原主人告诉我当时卖车给瓜子二手车的时候是给了两把钥匙,瓜子二手车私自扣留我一把钥匙,多次沟通无果,只能投诉。本人于2022年9月11日下午三点在北海4s店订购一把奥迪A3汽车钥匙,花费为4326元,但是在2022年9月12日中午12点已找到车钥匙,并及时联系4s店取消钥匙订购,本人也亲自到店解释,钥匙不需要了。因为当时正逢中秋节假日,订单肯定是可以取消的,但是4s店态度蛮横不容商量,说啥都是订单已经下了,没办法取消。本人觉得很不合理,需要请求帮助为我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