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810921】
  • 投诉时间: 2022-09-10 16:5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故障描述】从8月开始汽车每次打火就会提示电子系统故障,打火后提示消失从9月8日开始,打火显示变速箱故障,开到路上发动机转速升高到4000-5000转变速箱无动于衷,没法开下去。重复点火几次后,才能恢复正常。联系4S,初步判定是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预计修理费用要2万元,这台7年多的车子一共还能值多少钱?【问题历史】这台车除了该问题外,烧机油、轮速传感器故障、水泵漏水等等就不说了我自己花钱就自己花钱能忍就忍,但是这三大件出问题还是豪华品牌说的过去吗?2012年的时候大众承诺对所有双离合变速箱提供10年16万公里的质保但是后面取消了该政策,消费者以为大众解决了这个问题,没想到问题依然存在只是大众不再保证了而已!对于汽车三大件,坚决要求一汽奥迪官方给说法和处理措施!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