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新车提车未到家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810781】
  • 投诉时间: 2022-09-10 12: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投诉内容

2022.08.04在4s店,2022.09.04提车,并提车前4s店已经试驾检查,新车提车已行驶公里数15公里,提车出门还未到家,就出现故障码,并发动机有明显异响,联系销售,于下午去检查。重新启动后,无法提速,只能提速到40码,后续拖车至4s店检查,并表示是变速箱故障,不属于三包问题,多次联系,只能提供维修方案,并期间多次推脱不处理,给不到方案。新车未到家,自己行驶十几公里就出现变速箱故障,上牌登记都没有,目前都只有临时车牌号,就要维修,投诉无处理结果,奥迪官方投诉电话多次推诿,只能联系经销商,并无后续回访跟进处理结果。且4s销售经理表示,你拉横幅去闹也不影响他们,处理态度极其恶劣。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