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科莱威CLEVER交付订金不退

  • 投诉编号:【809491】
  • 投诉时间: 2022-09-08 10:0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科莱威CLEVER
  • 投诉车型: 2022款 311km 元气啵啵版

投诉内容

看中上汽集团买荣威科莱威,销售顾问说的一个月内到车才交的一万订金,他说可随时退订金,一个月时间也到了,等的时间太长了,押金条上写的一个月左右不到车可退全额订金,现在一个月时间到了,车不想等了,想把订金退了,去协商几次不同意退订金,让交五千违约金,现在店都这么猖狂的吗?合同上都没有这一项,这张嘴就来啊?挣钱不容易,望领导们给处理一下。继上次问题处理结果是扣1000元违约金退9000,我心想大家各让一步,退九千就退九千吧,从六月份开始处理这个退费,4s让我签字撤销投诉一个月后退9000,谁知道等了一个多月,还是反复去要钱才退5000,等内长时间到八月份只退5000,那4000说是下次退,一直等到九月份,这中间去店里找不下于十次,要不就是说领导不在,换领导了,会计不在各种理由,我真是无语了,我无数次在问自己,当初为啥选择在荣威这地方订车,这到底是4s点领导不作为,还是这个公司本来就这样,这人信用都去哪了,一点都不讲信用,这也不是啥多少大钱,这是我的钱,我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咋内难退?一直在往后推,我现在打这个售后电话投诉我都已经疲倦了,打过电话,这边都说退,但是一直就不打钱,领导电话还打不通,去就是说不在,希望赶紧处理心不行!也别在给我打电话给我协商了,协商有啥用?办实事行不行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