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5经典刹车异响中控屏失灵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807882】
  • 投诉时间: 2022-09-05 20:33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5
  • 投诉车型: 2020款 1.8T 自动 智联旗韵版

投诉内容

启动不了的状况20年11月2号就有,购车二十多天出现刹车异响,门难关,老是启动不了,21年8月3日正常行中出现防撞系统故障自动熄火去修,11号去修,19号去修在4s店放那修到9月9日送来,12月4日出现发动机故障修到当月底送来,今年6月初又开始出现防撞系统故障自动熄火状况,4s店一直说各种故障不影响正常驾驶,但咨询别人都说不能开会发生追尾,期间忙就是不怎用这车,8月15日他们修到现在仍在4s店,这车几手常年只能带故障用车。

投诉回复

一汽红旗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将尽快协调相关红旗体验中心与您联系处理,同时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体验中心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红旗客服热线:400-817-1717进行咨询、反馈,一汽红旗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