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90 SOS故障报警 噪音大 排气管损坏

  • 投诉编号:【801136】
  • 投诉时间: 2022-08-26 11:18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2款 B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1.sos灯亮,2月7日提车提车回来大约6-7天左右SOS报警灯开始亮,提示需要维修,我当时打电话和4s店核实,4s店需要到店维修,让我先看开,应该不影响安全,由于当时有疫情,不能出县城,一直没有去,待到28日可以出去了我们当时去了买车的沈阳4S店,告诉我是我们没有经常开车,导致内部电池充电不足,SOS灯亮,我很不理解,买来车要全天开吗?我一天50公里左右,还算不开车?说给我电池充电,好,我接受,充电了,说灯不亮了,好我们开出去了,离开4S店不到10分钟,再一次开始报警,当时我就觉得这问题没有解决,因为家里有人同车去的,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我们没有返回4S店,我当时打电话给他们他们说再跑跑就好了,我觉得这样解决问题的办法真简单,一个再跑跑不用检查不用修,好这样我暂时都能接受,下次再来,于是回家了。2. 2月7日提车,大约3月10日左右,车子突然间发动机霹雳啪啦的响,噪音过于大,我给沈阳4S店打电话告诉我正常,有噪音声音过于大的视频为证,但是4S店说没问题,好,暂且接受疫情又有了,出不去,后来这声音接受不了,好去我们锦州市,因为锦州距离我们远平时都是去沈阳,5月16日我来到锦州4S店,去锦州查了SOS灯查了车响过于大锦州这边对于SOS的灯亮报警,人家就给出合理的解释,首先会询问我是突然间就报警的,还是说是断电之后?至少说人家往这方面去检测了,但是沈阳没有,就是人家把这个SOS灯亮这个问题给我修了,修完了也不亮了,嗯,大约维持了20多天之后,这个灯就又开始亮(没有像沈阳那样从4S店出来就亮了)然后对于这个车的声音过大,因为实在是太大了,锦州这边鉴定应该是高压油泵,结果申请更换高压油泵高压油泵就得等。3. 6月10日又来到锦州4S店驱车140公里更换高压油泵。4. 6月21日又来到锦州4S店车子尾部共振异响就像两个铁片震动一起最开始到店在外面师傅目测是排气管子里有水怀疑烘油哄了几次不好,进到车间去查,结果排气管子消音器坏了,需要定件国内没有从国外定好坐等,6月21日至今8月26日,每次开车的时候共振的声音一直陪着你很烦躁,5. 8月15日差不多到保养的日期我来到沈阳4S店做保养SOS灯亮,发动机异响排气管子异响沈阳这边终于查出来SOS灯亮的毛病,说是音响坏了导致的要订件,好咱暂且接受看修完能不能好其他的人家都说没问题排气管子人家也说没问题,说这些都是偶发的,这是好的解决问题的态度吗,4S店起不了这样的作用是什么原因,是消极怠工还是?基于以上问题,要求索赔,车子属于质量有问题,刚刚开半年,问题接二连三,我真的很难想象再过半年,再过一年车子还会有什么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