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 ABS泵损坏导致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797470】
  • 投诉时间: 2022-08-22 06:1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投诉内容

4万公里,偶发ABS,ESP,胎压监测,坡道缓降,自动驻车五个故障灯全亮,去4s店,工作人员态度差,说是ABS泵坏了,修理费很贵。4s店以质保时间为由要求出四五千块修理费。4.4万公里,5年质保刚刚过,发生这么大故障,4S店只管要钱,荣威总部也不管,说他们规定就是这样,让自费修理,ABS泵才4万公里就更换,这属于严重质量问题,4S店连插入ODB检测都还要270元,外面任何地方都免费的,4S店和荣威公司对质量问题都不管不问,无视车主车主感受和驾驶安全,任何事情都以挣钱为第一要务。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