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3车窗升降异响 电瓶漏液

  • 投诉编号:【787778】
  • 投诉时间: 2022-08-08 14:54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3
  • 投诉车型: 2020款 改款 标准续航 后驱 升级版

投诉内容

1.7月20日左右发现下雨天或者洗好车后左前玻璃窗升降异响,预约7.27上门维修,师傅说因为太脏原因清洁了门压条,清洁后试水无效果,告知需进维修中心维修,当场预约8.1进店预留压条和门框密封条配件维修。8月1日14:00按预约时间进店维修,17:50分提车问题依旧没解决,当中据说更换过外压条没有效果又换回去了,未查出故障,交车时发现左前门玻璃里喷了很多润滑剂,左前门门饰板上至今还有润滑剂油的溜痕,让改天再来。当天晚上发微信给接待人员故障视频尽快安排维修,7天过去了未有工作人员联系解决方案并且两次维修都没有给维修清单。2.电瓶漏液,照片可以反映出固定支架上还有漏液痕迹。3.ACC巡航有几次发现取消不了,只能踩刹车降低速度,7.25日22:50左右一次维修中心后台已调取行驶资料,看到了开启巡航,踩刹车放刹车后车辆加速数据,未给维修解决方案,让再出现建议拍视频,但是紧急情况下人命关天还来得及拍视频吗。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