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发动机出现渗机油的现象

  • 投诉编号:【785791】
  • 投诉时间: 2022-08-05 15:4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GDI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0年9月购车,首次保养在汉中做的,第二次做保养大概时间是2021年 五月左右(途虎做的保养)的时候保养技师告知发动机漏机油,我随即去到汉中4S店找到售后人员并告知情况,检查过后告知我没有我说的漏机油的情况,2022年3月我一次保养(途虎保养)的时候技师再一次告知我发动机漏机油,然而我再一次去找的汉中4S店的时候依然告知我没有漏机油的情况,我也就没有在意,我在2022年6月23号,去到汉中4S店检查,发现皮带张紧器坏了同时也检查出发动机漏机油,随即我又去到4S店(可能查看了我的维保记录)承认了我发动机漏机油的事实,维保人员态度不端正问我在途虎保养为什么不去途虎检查维修,我在保修期为什么要去别的机构维保?推卸责任,打过400长城客服电话到现在也没有结果,发动机原厂护板从未拆卸过,可接受任何机构检查,也从未动过发动机也可接受检测!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