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T03订车后承诺时间内提不到车

  • 投诉编号:【785530】
  • 投诉时间: 2022-08-05 11:11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T03
  • 投诉车型: 2022款 星钻版

投诉内容

3月份在零跑常州下单订购T03,最初承诺交车时间为六月,零跑客服不通知客户情况下,多次修改承诺的交车时间,至今未交付车辆。订车晚于我的客户已收到车辆,我却仍未收到。联系官方客服,每次都说三个工作日给回复,但多个工作日从未有过回电!!多次联系都是此种态度。毫无诚信,根本无视消费者。官方客服,从未兑现承诺,从未重视消费者。之前的6月交付,是现在偷偷改成了9月前交付,毫无诚信!毫无底线!

投诉回复

零跑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信息。车辆交付相关的问题,您可以致电零跑客户服务中心400-008-1234,周一至周日:9:00-20:00。零跑将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产品与服务是零跑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