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中控屏黑屏一直没有解决

  • 投诉编号:【784948】
  • 投诉时间: 2022-08-04 16:0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1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投诉内容

从2021年7月起发现中控屏黑屏问题,去年去店维修两次无果,4S店人员告知我目前还没找到改善的方案,找到后联系我,至今年6月份都没人联系过我,我主动联系了4S店的员工,让我再次把车开过去维修,又在店里等了一天,最后的结果还是没解决问题。我投诉到一汽奥迪,一汽人员记录后说让4S店的人联系我,期间没有收到4S店任何人的电话,再次投诉到一汽,这次是有人联系我,没达到共识,4S店的人又没有任何的回复啦。一台新车在他们没有保障的情况下三番五次的拆来拆去,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跑4S店,人力、时间、油耗怎么计算。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