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小蚂蚁索要基础保养券4S店一直拖延

  • 投诉编号:【784012】
  • 投诉时间: 2022-08-03 16:17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21款 改款 15万蚁粉款 新蚁酷版 磷酸铁锂

投诉内容

提车至今故障汇总:(1)提车第一天发现行驶向右跑偏,由于这个问题去了售后4次;(2)电机在加速和动能回收有尖锐的啸叫,售后表示无法解决,是通病;(3)1W公里左右,早上启动出现高压切断,车辆趴窝,一大早请假跑售后;(4)入秋后,气温降低,出现电机新的异响(此异响非普通电机啸叫),跑售后7次,后来鉴定为电机坏,更换电机(具体情况等下一个冬天测试,不过普通的电机啸叫依旧存在)这里面的故事很心酸,我的请假费用70元半天,一共请假了7次,还有来回打车费不提了,时间成本,精力成本不可胜数;出了这么多毛病,对方居然没任何补偿,我表示不可思议,车主的时间都不是钱?这次我的诉求:提供5次基础保养券(5000公里或半年的那种常规检查)我本来在今年3月份和销售公司总经理提起这个事情,马上要5个月了,现在对方一直拖延,你不提起这事,对方绝不主动和你说,现在也无音讯。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或400-006-2727(冰淇淋),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