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小蚂蚁快充充电慢 胎压监测故障报警

  • 投诉编号:【781966】
  • 投诉时间: 2022-07-31 09:51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22款 甜粉款 半糖版 三元锂 30kW 301km

投诉内容

此车购买不到一个月,目前行驶两千五百公里左右,目前对奇瑞的服务深深折服,车辆目前存在多个问题,列举如下:1.行驶时后部车身异响,加减速时在很平的路上时有咔嚓咔嚓的声音,此声音在视频中有体现,该问题已进点进行检查,故障未排除。2.快充偶发无法最大功率充电,经常电流在40-50A之间充电,跟官方宣称的半小时冲到百分之八十相差很大,严重影响使用体验。3.偶发胎压报警,行驶中胎压突然报警,某几个轮会突然不显示,目前已出现3次,售后告知再出现更换BCM,问是否能彻底解决,未给明确答复。4.颠簸路行驶后面咣当咣当的声音,技师说小蚂蚁减震硬都这样,解决不了,售后负责人说要对比试驾车,最后也没有对比,目前我对此声音不认可。以上4个问题是目前比较明显的问题还有几个小问题暂时不列举了,这几个问题已进店检查,未解决,我给奇瑞400客服打电话,打完电话就石沉大海了,没人管没人问,体验感太差了,本次如果解决不了不排除求助媒体。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或400-006-2727(冰淇淋),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