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CT5车机功能使用需要收费

  • 投诉编号:【781406】
  • 投诉时间: 2022-07-29 20:2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CT5
  • 投诉车型: 2022款 28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买车时4s店宣传车机功能表示能永久使用,结果4个月后要让我续费了,不续费不给用了。中途找过当初买车的销售包括售后都表示没有这回事的,是永久使用不需要续费的,如果到时候4个月后真的有这种事再给我解决,到4个月后车机功能准时关闭,销售口风立转,他事先也不知道,他解决不了也不推能处理事情的人给我,我无奈拨打4s店电话后终于有销售部经理联系我不过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话里话外都是甩锅,我只能投诉到400。投诉多次后该4s店销售部仍没有主动联系过我打算给我解决问题,他们4s店相关人员秉着不处理不联系不沟通的原则对待车主投诉。既然400约束不了4s店那我就各个平台都投诉一次。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厂家回复:活动明确告知部分功能120天试用,并在参加活动时发送1V1邀请卡,客户通过投诉企图免费之无礼诉求无法满足!请客户合理、合法维权,若存在不当维权行为,上汽通用保留追究发律责任的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