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刹车异响 雨刮器异响过度维修

  • 投诉编号:【772430】
  • 投诉时间: 2022-07-14 12:18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0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车是在金华4S店买的,保养是在义乌保时捷4S店,车辆刹车系统及后雨刮异响一直存在。买车的时候刹车系统就有异响,销售跟保养的说是因为新车需要磨合,过段时间多跑跑就会消失的,后雨刮一般用的比较少车辆启动的时候会刮一下(有异响),但是没在意以为是太干了的缘故。期间因质量问题更换了4个门把手(但不是改进过的版本,后续可能还会出现质量问题),车辆现今已经跑了15700公里期间因小擦碰过度维修致使前机盖重新喷漆,但异响还是存在未更换任何物件,全程4s店保养及维修,尾灯虫子已吹出,机油盖油雾已清理但油盖未更换及改进。现与义乌4s店沟通未果,4S店不予更换,诉求:解决刹车、雨刮、机油盖、尾灯、门把手等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