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V90发动机烧机油4S店拒绝处理

  • 投诉编号:【771605】
  • 投诉时间: 2022-07-13 08:4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90
  • 投诉车型: 2022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远版

投诉内容

都说进口车品控好?现在怀疑了!!!22款B系列毛病多多,覆盖到各种车型了,只不过买这个车的人少,收到的投诉当然少了!那我必须投诉了!也是从提车半年,从4000公里就发现机油少格,4s只是说正常损耗,6.24发现确实少太多了,去京泰店里电脑检测,还剩4.8公升,新车才5000公里啊!少了1.3公升!4s店仍然说放心开,还跟我说电子数据不准,那怎么才能准?最近我又看了一下当时照片,左下角,已经建议要加机油了!卧槽,这还说是正常损耗吗?非得等发动机大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