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爆缸

  • 投诉编号:【768761】
  • 投诉时间: 2022-07-07 13:36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19款 2.9T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投诉内容

行驶2万公里的保时捷帕拉梅拉4运动旅行版,在高速路行驶中突发爆缸,最先听到异响,靠边停车后发动不了,仪表盘显示黄灯允许驾驶(见图),到时情况非常危险。几经要求,上海保时捷中心内窥镜检测发现2缸活塞碎裂脱落,火花塞打没了只剩螺栓(见图),汽油样品正常(见图),保养记录全部在保时捷中心无异(见图),车辆输出数据发动机爆缸当下时速93,无证据显示驾驶操作问题,我们认为此车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今年4月23日在上海封控期间此车过保(保三年),因此4S店态度强硬,一再强调需要车主承担维修或更换发动机费用,要求单方面拆解发动机,拒绝在拆解之前告知后续检测项目、定责规则及可能产生的费用,甚至期间不提供维修替代车。期待平台给出维权建议,跟进此事件发展,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