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气门室盖漏油 烧机油 积碳增多

  • 投诉编号:【764188】
  • 投诉时间: 2022-06-29 10:3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20款 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

投诉内容

2020年5月25号去4S店准备保养检查火花塞,发现1-2号缸有明显的机油渗漏,且有烧焦痕迹,3-4号缸无此现象:二,利用内窥镜查看缸体内,四个缸体内均发现有一层厚的积碳,尤其气门盖积炭异常,两万五公里的车,按常理说不应出现此类问题,本人认为属于质量问题:三,机油量下降较快,并且根据车友反映,这些问题几乎普遍存在于宝马B48发动机。四,宝马官方原先保养都是加升机油,但近年全部改成加5.75升机油,存在规避缺陷的可能性。五,售后用“此问题是正常问题”来搪塞,是否形成知情不说,欺诈消费者的情况。诉求:一:通过更换气门室盖二:更换新火花塞,清洗积碳,更换机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