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Y不按承诺交付车辆

  • 投诉编号:【760886】
  • 投诉时间: 2022-06-22 15:28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Y
  • 投诉车型: 2022款 后轮驱动版

投诉内容

2022年3月13日下定特斯拉ModelY后驱版,当时订单页面和销售都说交付时间是10-14周,因为这个配置交付最快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款,现在已经过了14周,一直无法交车,也无法承诺什么时间可以交,仅一句预计下个季度交付,原因归咎于疫情影响,其他不管是问交付还是400均是一问三不知,全是套话。但是同样时间的其他配置订单早都已经交付(包括页面上原来写着20多周的长续航等等都已经在8-12周交付),而我们这个版本才交付到去年12月的订单,也就是积压了还有半年订单没交付,但是在销售页面仍然显示10-14周的交付周期,且明明知道10-14周根本不可能交付,属于欺骗消费者,不知道又会误导多少消费者选择这一款,然后等三个多月之后想提车提不了,想改配置要按照涨价后的价格,想定别的车也来不及了!特斯拉无故延期,为什么不能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