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新车蓄电池亏电要求免费更换

  • 投诉编号:【752017】
  • 投诉时间: 2022-06-06 13:5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奥迪2021款新车,2022年提车。3.1-3.13开了10天,4.14开了一天,总共开了11-12天。因为上海疫情封城导致电瓶亏电无法使用,车主自费叫拖车到4S店检测后。4S店售后没有书面答复,而是电话中口头要求车主方承担更换电瓶的费用,理由为电瓶是耗件。该奥迪A3,提车后行驶距离不超过600公里,一切行驶数据均正常,后因为上海疫情封城导致人车分离后电瓶损坏。车主有理由怀疑该车电瓶出厂时就有质量问题,本来就是坏的电瓶,导致亏电后电瓶报废。维修、更换电瓶的责任和费用均应该由经销商承担。请尽快给出合理的答复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