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EV新能源EX1不按时间约定交车

  • 投诉编号:【751324】
  • 投诉时间: 2022-06-04 22:26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东风纳米EX1
  • 投诉车型: 2022款 PRO 悦世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4月9日,在该店订车,该店本来有一台现车,但销售说需要加价提车,我没有接受,等到今天,该店销售一句叫我发卡号给他退款就打算不了了之,如今新能源车型紧张,该车也经过一次涨价,有彻底理由怀疑该销售想将未加价前的订单全部退单,目前该车店仍在受理该车型的订单,为什么我等了两个月就叫我退款呢?请问消费者的权益何在?如今,我在懂车帝、汽车之家等app发现该4S店并没有销售该款车型的权限,在没有销售权限的情况下竟然与消费者签订合同,纯属欺诈行为。补充说明:当初等了三天左右,我打算退订金,但销售多次以我单方面违约而言,不肯退订金,如今也是销售单方面违约,为什么后果需要消费者承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