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8发动机异响阅读灯自动点亮

  • 投诉编号:【746939】
  • 投诉时间: 2022-05-26 09:14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17款 40 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投诉后广州4S店联系了,之前车辆在湖南检查没有查出来故障,希望湖南店处理问题。2018年10月左右购车,1.一年后也就是在2019年因车存在感应灯经常自动亮起,到店维修没能解决,至今都还存在这个问题。2.在2020年期间因天窗无法关闭,到店维修,整整一个上午,没查出问题,也没解决。3.在2020年发动机就有存在异常响,售后就表示这个声音正常,也没进行检修,4.在2022年5月1日到店,工作人员在什么都没有检查的情况下告知我们要把车放在那里三天,后面我们多次打4S店的投诉电话,店里的工作人员回复说是我们没预约,后面我说来之前有问过店里5.1上不上班,从来没人和说预约的事,店里的人又找理由说是系统升级要三天,没办法我们一个外地不可能在那里连车子什么问题都不知道的时候情况下还在那里等,就在这次也还问了店里的工作人员发动机是否有问题,店时的工作人员还是告知我们这个声音正常。直到5月16到东莞4S店检查,店里人检查后告知我们发动机有问题,门也有问题,为什么同样的异常在保修期内4S店在什么都没检查的情况是就能说正常呢?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