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发动机正时皮带掉毛导致堵塞

  • 投诉编号:【740877】
  • 投诉时间: 2022-05-14 19:1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享域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0TURBO CVT 乐享版 国VI

投诉内容

多的话不想多说了,能来车质网投诉或者了解这款车问题的车友应该多少都听说过本田1.0t这款三缸发动机。正如我截图所示,我车从首保过后一直在途虎保养,每8000左右小保一次,使用0/20胜牌星胜全合成机油,3万公里换刹车油,5万公里换的变速箱清洗节气门。其他没动过。6.8w公里第一次亮发动机灯,当时就报故障涡轮增压压力不足,但是当时没重视这个问题,小保养后灯熄灭,继续正常行驶到7.3w也就是今年五一节,跑了一趟高速发现3000转以上出现吹哨声音,我录音了。像是老式水壶烧开水的哨声。这时候发动机灯再次点亮。同一时间,80km速度以上再加速踩油门加速非常的肉,动力几乎感觉不到啥,慢慢悠悠加速到110km,这时候机油灯亮了,而且是大脚油亮灯,收油灭灯。这时候已经不敢再加速了。收油减速到80左右,勉强跑下高速直奔陕西渭南4s店。我描述完毕车辆问题后4s接待第一句“你一直在途虎保养,车坏了想起来找我们,说不定是途虎的问题,机油质量不行”吧啦吧啦一类的。无奈,这种服务质量,估计走质保也要扯皮。过了五一节,我开车来到西安维修,这里给西安汇群4s店点个赞,热情接待,充分沟通,通过前台小伙子的帮助,我配合提交途虎的保养资料以及途虎各种机油授权资料,顺利完成质保,完成维修。现在用车一切正常。维修清单我已经上传,真的是大换血了,涡轮总成都换了……上述情况保证真实性,本田这款发动机正时皮带掉毛堵塞油路堵塞滤网的问题已经多次出现,希望有关责任单位引起重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给出让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