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福瑞卡经销商疑似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738435】
  • 投诉时间: 2022-05-11 02:12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福瑞卡
  • 投诉车型: 福瑞卡R6 185马力 仓栅货车

投诉内容

2021年5月30我在长春市中机物流园院内,通过吉林经销商经理的推荐宣传以后,交付定金一万元,以131500元购买了一辆东风福瑞卡牌自卸车。承诺20天左右交付车辆,吉林经销商为我办理的贷款,并承担车辆落籍服务。2021年7月13日新车交付。2021年7月14日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启动后车辆严重抖动还有故障码)我打电话给吉林经销商说车有毛病了。启动异常。吉林经销商告诉我到她们家的服务站让修车师傅看看。2021年7月15日进站监测,发现是行车电脑故障,维修人员拆开电脑发现沁水痕迹。并继续向外流淌。我发现不对劲了!我就说这车我不要了,要求换车。维修人员电话给经销经理。经理过来以后说小毛病换块电脑就好了,可能是过水了,换块电脑我保你使。我就相信了,换了一块新电脑还是不行,经销经理说新电脑不匹配先让我使使就好了,于是从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12月中旬更换了3块行车电脑和车辆线束,发动机多个主要部件!也无法解决问题。(期间经稍商也找过吉林长春雪润服务站人员过来维修过。)后来我多次与吉林经销商沟通退车,她们坚决不同意,说就是给修!我说修可以,你说啥时候能修好吧!经销经理说不确定,我说我这是新车不能天天陪着你修吧,我还得赚钱还贷款呢!经理说你要是不愿意在我这修你就去别处修。然后电话就挂断了!多次沟通都不行,经理又说我车没大毛病,只能给你修!我说这次你就是能不能修好。修好了我就要,修不好能不能给我换个新车。经理说不知道。那得看师傅的!最后又挂断电话!没办法我找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我的车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驾驶室壳在购买前被更换过!并多处进行二次喷漆,车辆轮胎整备质量,车身尺寸及货箱形态均与合格证公告严重不符,合格证未按照国家标准盖有出厂章!涉嫌伪造!我又找到吉林经销商经理讨论!她说你告去吧!我认蹲!因为车是贷款买的!每个月还得还车贷!车也不能上路营运了!一直放着!车贷我还了8个月!2022年3月份疫情封城,我打电话给东风金融贷款公司申请延期还款,他们说让我去和经销商说去。我打电话给吉林经销商经理说要申请延期还款。她同意了。后来又胁迫我挂靠东风金融公司!不然不给申请延期。所以这个车一直没有解决。东风金融贷款公司总打电话催我还款,威胁我个人征信,对孩子以后都不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