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怠速不稳4S店查不出原因

  • 投诉编号:【732205】
  • 投诉时间: 2022-04-24 07:3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享域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0TURBO CVT 畅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3月5号从广州开车回湖南中途发现发动机显示故障代码,经过郴州,所以把车开到郴州4S店处理,搞了8天叫我过去提车,8号过去提车开回来,第二天启动发动机时发现启动时发动机启动时有异响,随即又叫开过去检查,检查是正时皮带齿轮问题,21号又对其进行更换,24号叫我去提车。提车回家途中发现发动机怠速不稳忽高忽低。又返回4S店检查半天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叫我把车开回来,对东风本田车的品质不敢恭维。这个车搞来搞去搞了20多天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我希望东风本田公司对我的发动机进行更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