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行驶中车轮异响经销商不予处理

  • 投诉编号:【729173】
  • 投诉时间: 2022-04-16 10: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9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新车买来一周后(420公里左右)左前轮位置就有轻微异响吱吱的声音,断断续续经常出现,随后车子开了一个月声音越来越大,出现频率越来越多。温州苍南县做车辆首保时,反馈问题说是刹车片问题,叫我先开车多踩几脚急刹就会解决。实际操作后并未解决,反而声音一直存在,后期打400电话反馈问题,4S店工作人员都说是刹车问题,但一直都没解决,官方指定4S店难道连个异响问题都查不出,解决不了?后来再打400电话都只记录问题,一直没人回应,置之不理。两年时间前后打了12次都不管不问,处理态度极为恶劣。只安排人员沟通又无法安排解决,尽快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授权经销商已联系用户作出解释说明。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车辆处理情况,确保用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