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仪表盘上故障灯闪烁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707827】
  • 投诉时间: 2022-02-24 14:5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艾力绅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L 混动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2年1月12日上午在沪宁高速上第一次发生故障灯闪烁(还有其他故障灯7-8个也闪烁),车速降到60码,踩油门不能提速只能60码行驶,),在常州方茂山服务区打电话给4s店,告知可能是油品问题,同时告知熄火20分钟后在启动就会正常。照做后果一切正常。晚上高速回无锡又是发生了同样情况,又在方茂山服务区熄火重启回家。1月19日上午在沪宁高速上再次发生了一模一样的状况。1月20日上午就到4s店检测车况顺带着车子的第三次常规保养和清洗了节气门。本以为已经完美解决。但在2022年2月8日,在无锡市区道路上,又是故障灯全部亮起,车子顿挫强烈。熄火后消除。4s店维修客服告知可以来店检测。今天(2020年2月24日)在无锡高架上同样先是故障灯亮起,紧接着所有灯都亮起,车子提不起速度,直接开往无锡4s店检测,一直没有熄火,检测过程中故障灯一直亮着。4s店张经理检测后告知是喷油嘴堵塞导致无规则缺缸,4s店拍照留痕后主动提出三包期内免费更换喷油嘴。本人认为上述问题非常严重,一直是中石化加的92号汽油。又因为目前比较常见的断缸功能的车型,基本上都是配备6缸、8缸及12缸这类大功率发动机,在市区工况,不需要高功率输出的时候采取的断缸省油模式。况且本田配备给艾力绅车型的发动机不具备断缸策略。因此,艾力绅混动车型配备的四缸发动机,有‘无规则缺缸’应该是质量缺陷,所以特意投诉维护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