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突然降速 门把手打不开

  • 投诉编号:【704885】
  • 投诉时间: 2022-02-18 19:1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S 450 L 4MATIC

投诉内容

2021年12月11在4S店买了s450L车,加价8万购买,12月13号提车,提车当日告知我漆面有问题,退了28500和送了保养被动完成提车,开回来没多久就发现门把手失灵打不开3次,中控台黑屏1次。2022年1月24号在泰州上的牌,次日1月25号早上又出现门把手失灵,下午后备厢关不上,4S店派来两个人把车开走,第二天告知我们锁坏了需要更换,我们新车属实接受不了,我们也没有协商成功,车就一直在那边过年,直到2022年2月15日,再次过去问解决办法,该4s店还是态度敷衍,当时我老公在开车回兴化路上。在S231省道上大概晚上七点钟的时候。正常行驶过程中73码突然出现车身剧烈抖动且异常降速20码!幸亏前后没有车,可想而知后果是什么,随即叫了拖车,拖车过程又出现门把手打不开。该过程售后没有一个慰问电话!一直到第二天,我们配合他们检测,发现他们电脑在1216公里数的时候有故障记录,大概是ABS抱死辅助系统警报。车后方雷达等字样。他们立即打印我们也要求拍下照片,他们当即不肯,即使我们打了110,该奔驰4s店还是不肯给我们提供他们后台事件记录。隔天我们下午又把车开到别的4S店,发现故障码全都没有了,那边4S店告知升级之前的记录全没有了。但我们完全没有同意升级。只是让他们去检测。对于这些问题他们反馈可能是车衣可能是雷达。这家4S店工作人员解释特别不负责任。这车就像是一个自杀玩具。严重涉及人身安全。我对该车以及该4S店完全不信任了,诉求退车。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